BACKGROUND="../../images/shuzijingjixi.png"

经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管动态 >> 正文

以青春力量,携手共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0-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不仅作出重要指示,更是在号召广大人党员捐款支持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带领中央领导同志带头捐款。各级党委和政府及相关部门积极落实相关工作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目前,作为此次疫情重灾区——武汉,各项物资依旧紧缺。为此,经管系分党委倡议:在遵循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的原则下,积极伸出援助之手,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

“团结一心,守望相助”是中华儿女优秀的传统美德,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更是优秀品质,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同舟共济,万众一心,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上一条:经管系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