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s/shuzijingjixi.png"

经管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经管动态 >> 正文

经管系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5    作者:侯晓静     来源:     点击:

经管系教学工作例会

39日2:00,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教学工作会议在教学楼四楼2421会议室举行方相林主任主持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对河南省将举行的教学能力大赛人才培养方案修改与制定、“技能河南”等工作进行动员经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方主任分别就开学以来的迎新工作、教学运行、教学基本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学风建设、教学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回顾和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常世亮老师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方相林主任对我即将举行的“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进行了安排动员经管系青年教师参加大赛,锻炼技能

方主任宣布,我系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开启,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工作也同步启动,并亲自部署安排此项工作。

会议对我们本周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我们全体教师认真听取会议精神,记录工作内容,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经管系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