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s/shuzijingjixi.png"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师资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切实提升我校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策划能力、教师大赛项目指导能力和服务水平,4月27日-30日,我校组织青年教师及辅导员收听收看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师资辅导能力网络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委专家亲自授课,分别从大赛相关文件解读、项目来源及创业计划书的撰写、路演PPT和视频制作、金奖案例复盘、如何赢得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对大赛进行了全面解读。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已成功举办七届,现已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关键抓手,高等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发挥引擎作用的重要平台。

我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促进我校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自主学习、指导帮扶能力,把大赛作为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青年教师及辅导员的创业指导能力水平,着力培养德才兼备的创新创业人才,为我校学生的创业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修订会议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