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s/shuzijingjixi.png"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获省级表彰

发布日期:2023-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安阳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统战工作获评上级先进名单和个人,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报送的《探索民办高校统战工作创新模式》获2022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荣誉,以及2022年度安阳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这是近年来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方面取得的一项重要突破。

该成果由吴杰霞副教授担任课题组组长,与课题组成员周黎、陈立、张倖华教师共同完成。文章以《探索民办高校统战工作创新模式》为题,对目前民办高校统战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剖析,尝试探索新时代民办高校统战工作的创新模式,为完善民办高校基层统战工作提供思路和借鉴。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研究课题为纽带,努力探索高校统战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学校将以此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获奖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决策部署,乘势而上,守正创新,持续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一条:我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修订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