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s/shuzijingjixi.png"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研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省豫北高等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秘书长会议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30日,河南省豫北高等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秘书长会议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豫北高职教育集团副理事长、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丁翠玲出席。豫北高职教育集团秘书长李银魁及河南省豫北各高职院校和企业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豫北高职教育集团副秘书长、我校教务科研处处长方相林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豫北高职教育集团副理事长丁翠玲对与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与优势。豫北高职教育集团秘书长李银魁介绍了豫北高等职业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解读了豫北职教集团2021年工作计划。郑州宇通汽车集团介绍了近年来开展校企合作的做法与成效。与会人员就校企、校地合作及对外合作办学、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

会议还宣读了集团专项工作委员会主任聘任名单。会后,各位与会代表一同参观了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应用学院、北方汽车工程学院、图书馆及外语学院。

豫北高等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和发展有利于政、校、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实现集团化办学,进而达到促进学校专业建设和学生充分就业的目的。



上一条: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张占仓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