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s/shuzijingjixi.png"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运行 >> 正文

我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修订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6日上午9点,我系召开2021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2022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会议。会议由数字经济系主任方相林教授主持。

方主任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培养人才的顶层设计,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书面保证,更是教师开展教学活动的依据和建立专业标准的载体。教师要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及修订,结合学校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社会需要、契合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并从修订标准、课程设置等重难点方面进行一一解读。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对修订过程中碰到的问题相互交流,共同解决,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