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s/shuzijingjixi.png"

系部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简介

经济管理系简介


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成立于2020年,现有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六个专业,其中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为我校重点专业。
    系部现有教师11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3人,硕士8人,在读博士1人。
    我校的办学理念是服务社会发展,助力学生成才。
    办学定位是立足安阳,面向河南,辐射全国,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以素质提升和能力培养为重点,以校企合作、产学结合为路径,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之路,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职业院校。
    教学理念是夯实基础、强化实践、产教融合、重在应用。
    培养模式是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项目导向。
    我校秉承“建德筑能 自强不息”校训。不忘初心,办人民满意教育,牢记使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创新办学思路,深化办学内涵,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校园文化浓郁、教育教学质量过硬、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