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s/shuzijingjixi.png"

实践教学

校内实训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内实训 >> 正文

校内实训

发布日期:2020-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拥有校内实训室,可满足校内实训要求

(1)会计基本技能实训室。

会计基本技能实训室配备了实训工作台、计算机、投影和音响设备、点钞和捆钞机、凭证装订机、捆钞纸、书写纸、文件柜以及相关实训所需的资料、工具和Wi-Fi环境;支持分班进行点钞捆钞、凭证整理与装订、小键盘录入、会计书写和办公软件应用等会计基本技能实训。

(2)会计信息化实训室

会计岗位实训室营造了企业财务室的仿真工作环境,配备了计算机、凭证装订机、打印机、投影和音响设备,文件柜以及相关实训所需的资料、工具和Wi-Fi环境;支持会计岗位实训。

(3)ERP沙盘实训室。

ERP沙盘实训室配置了实训工作台,计算机(相关ERP实训软件)、投影设备和音响设备,文件柜以及相关实训用所需的资料、工具和Wi-Fi环境;支持模拟企业经营实训。

(4)跨专业综合实训室。

综合实训室配置了实训工作台,营造仿真企业工作环境,计算机(安装教学管理系统以及会计综合实训软件)、投影设备和音响设备,文件柜以及相关实训所需的资料、工具和Wi-Fi环境;支持财务会计基础、管理会计基础、出纳业务操作、企业财务会计、纳税实务、企业成本核算与管理、会计信息系统应用、企业财务管理、企业财务分析、企业内部控制、会计制度设计等专业课程实训。

上一条:会计信息化期末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