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s/shuzijingjixi.png"

实践教学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信阳市新县对外劳务合作管理局莅临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0-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8月17日上午,信阳市新县对外劳务合作管理局局长胡彬、 副局长游坤、韩国部主任邹增明、培训部主任刘诚一行到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工作,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晏祎、学生工作部部长郭鹏、后勤保卫处处长惠钦源等领导陪同考察交流。

来访团一行在晏祎副校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对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楼、综合实验楼、餐厅、综合体育中心等功能建筑进行了参观考察。在参观过程中晏祎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整体概况、筹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未来办学思路。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晏祎副校长对新县对外劳务合作管理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的领导做了介绍,向客人播放了集团和学校的发展宣传片,介绍了中原华信集团的发展历程、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的发展规划及各权属学校。希望双方以后在社会技能培训、国际就业派遣等方面多沟通常交流,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新县对外劳务合作管理局局长胡彬对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的发展和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定位表示赞赏,相信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红旗渠精神和谷文昌扁担精神发源地一定会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为地方和国家教育事业做出贡献。胡彬局长还介绍了新县对外劳务合作管理局的发展历程、主要事务模块及目前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表示,新县对外劳务合作管理局下属的外派劳务(研修生)培训中心是经商务部批准,具有涉外劳务培训资格的全国优秀外劳务培训基地,是河南省扶贫开发涉外劳务输出培训基地,未来希望在豫北地区与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成为豫北地区对外人才输出的一个亮点工程。新县对外劳务合作管理局韩国部主任邹增明详细介绍了新县对外劳务合作管理局近年来开展的国际劳务派遣工作情况及具体的派遣工作流程。

在愉快的交流中,双方就校地合作、国际派遣、岗前培训、国际就业派遣考试设点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正式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