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s/shuzijingjixi.png"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简介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旅游企业运营管理基本知识,熟悉我国旅游业的发展政策方针,了解旅游业的发展动态,具备旅游企业运营与服务、旅行社产品策划和旅游产品销售、旅游信息收集、较强的沟通和组织计划协调能力,从事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基层服务与管理、旅游企业运营管理、旅游产品策划与销售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开设的主要专业课程:旅游概论、旅游礼仪、旅游市场营销、旅游心理学、旅游政策与法规、导游基础、旅行社经营与管理、前厅客房服务与管理、导游业务、旅游景区服务与管理、中国旅游地理、旅游财务管理等。

校内外实训:本专业校内实训室包括客房基本技能实训室、旅游实训室、导游实训室、跨专业综合实训室。校外实践基地和顶岗实习基地,与旅游和酒店企业开展了多层次的产、学合作,为学生的实践技能培养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主要就业方向:景区服务与管理员、导游员、旅行社计调员、旅行社接待员等。

上一条: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电子商务专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