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s/shuzijingjixi.png"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电子商务专业简介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与本专业岗位工作任务相适应的电子商务知识与职业技能,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批发业、零售业等行业的销售人员、商务咨询服务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商务信息管理、电子商务运营、客户服务与管理等工作的中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专业课程: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经济学、新媒体运营与推广、客户服务与管理、品牌策划与管理、图形图像处理、移动电子商务、企业管理、经济法等。

校内外实训:本专业校内实训室包括电子商务综合实训室、ERP沙盘实训室、跨专业综合实训室。校外实训基地,能够开展电子商务专业实训活动,实训设施齐备,实训岗位、实训指导教师确定,实训管理及实施规章制度齐全。

主要就业方向:企事业单位网管、网编、网站设计、网络安全、网络系统、动漫设计、数据库管理、网络应用开发、网游设计等。

上一条:旅游管理专业简介 下一条:市场营销专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