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s/shuzijingjixi.png"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运行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能力大赛准备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有序推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工作,4月18日,教学工作部在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准备工作汇报会。学校副校长宋太平出席会议,各系(部)主任、教学团队负责人及部分参赛团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工作部主任方相林主持。

会上,副校长宋太平首先提出大家要抓住大赛的关键突破点,结合工作实际,建议参赛队伍要认真领会大赛文件精神,明确大赛目标任务,筑好根基、肥沃土壤,稳步启动和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王中老师代表《建筑构造》教学团队、陈洋平老师代表《展示设计》教学团队、付春玉老师代表《纳税实务》教学团队、李小万老师代表《信息技术》教学团队、惠钦源老师代表《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分别从教学实施报告、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教案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各个教学团队信心十足,准备工作扎实推进。他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精心准备,认真打磨参赛作品,争取取得佳绩,实现突破。

最后,方相林主任作了总结发言。方主任首先肯定了大家在前段时间所取得的成效,在参赛准备过程中展现出的工作热情和为林州建院争光的精神风貌。同时要求各团队要做好教学设计,理解悟透文件精神,遇到问题要多交流,有些资料可以多借鉴,要树立信心。只要参加就有收获,也为来年大赛积累经验。他希望各位参赛团队再接再厉,继续打磨参赛作品,争取今年在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