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s/shuzijingjixi.png"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林州建院第二届校园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增强学生体质,加强我校体育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第二届篮球比赛于5月10日下午在南校区篮球场正式开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晏祎,学工部部长郭鹏,基础教学部主任袁付顺,徐良台教授,杨丛学教授出席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参加本次比赛的各代表队,并向到场的领导和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比赛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总裁判长徐良台教授分别从比赛方式、得分类型、行为方式、球员更换以及罚球方面,宣读了本次篮球比赛规则。




张志豪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他表示,全体运动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遵守赛规,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顽强拼搏,放飞梦想,筐出未来!




副校长晏祎代表学校对本次比赛提出希望和要求。晏校长指出,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上午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习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当代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我锻炼,磨炼意志、提升技能,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晏校长要求,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要秉承“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原则,积极展现运动技巧,注重团队配合,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凝心聚力,在运动中培养集体荣誉感。



随后,副校长晏祎宣布:“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篮球比赛正式开幕。”

最后,啦啦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在动感活力、热情洋溢的表演中,林州建院第二届校园篮球联赛开幕式圆满结束。此次校园篮球联赛旨在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丰富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使我校学生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一届红歌大赛 下一条:大学社团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