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s/shuzijingjixi.png"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简介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具有一定的科学技术水平,良好的人文素质和职业道德及专业领域的工匠。系统掌握企业财务管理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熟练进行企业融资、资本预算、资本运营、税务筹划等工作,熟悉财经法规和财务管理相关软件的使用,立足安阳,面向全国,为中小微型工商企业、财政机构、财务公司、投资公司、商业银行等的经济组织提供技术技能型财务管理人才。

开设的主要专业课程:经济学、基础会计、财政金融、统计基础、财务会计、纳税实务、财务管理、企业财务分析、管理会计、证券投资、资产评估、企业管理、经济法等。

校内外实训:本专业校内实训校内实训室包括会计基本技能实训室、会计信息化实训室、ERP沙盘实训室、跨专业综合实训室。校外实训基地,能够开展会计专业等实训活动,实训设施齐备,实训岗位、实训指导教师确定,实训管理及实施规章制度齐全。

就业方向:财务管理、会计核算、会计监督、出纳、审计、纳税申报、财务分析、投资理财、财务咨询顾问等。

上一条:市场营销专业简介 下一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