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images/shuzijingjixi.png"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简介

发布日期:2021-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生产、批发和零售业,能够从事销售、营销活动组织、品牌推广、销售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市场调查与分析、创业企业营销策划与执行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开设的主要专业课程:经济学、市场营销、商务谈判、营销策划、推销技术、市场调查技术、广告实务、公共关系、消费心理学、客户关系管理、管理学、网络营销、企业管理、经济法等。

校内外实训:本专业校内实训包括商务谈判技能实训室、ERP沙盘实训室、跨专业综合实训室。校外实训基地,能够开展市场营销等实训活动,实训设施齐备,实训岗位、实训指导教师确定,实训管理及实施规章制度齐全。

主要就业方向:销售代表、销售经理、卖场经理、市场主管、小微商业企业创业者、市场经理、市场调研专员等。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简介 下一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简介

关闭